当前日期:

市政协召开十三届47次主席会议

发布时间:2021-06-21 14:41:52 浏览次数:71353次

I:\u5de5作‚106-21.jpg

6月17日,市政协召开十三届47次主席会议。

市政协副主席回力主持会议,副主席高珍伟、郭炳胜、宋慧、罗琳、索英俊、王国华,秘书长提名人选王斌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市政协十三届十九次常委会议筹备方案、市政协十三届十九次常委会议议程(草案)和日程(草案),原则通过了关于“加大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力度 推进首府高质量发展”的调研报告及协商会议工作方案,审议了有关人事事项。

会议强调,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又恰逢建党100周年,市政协在落实好重点任务、筹备好即将召开的常委会议的同时,要强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把握好各方面工作的整体性和关联性,找准相互融合、相互促进的结合点,促进各项工作协同推进,以全新的姿态迎接建党100周年,以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