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召开十三届41次主席会议

发布时间:2021-03-13 16:53:00 浏览次数:75330次

1.webp.jpg

3月11日,市政协召开十三届41次主席会议。

市政协党组副书记、主席白永平主持会议,副主席回力、高珍伟、郭炳胜、宋慧、罗琳、索英俊、王国华,秘书长董赛力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市政协十三届十八次常委会议议程(草案)和日程(草案),政协呼和浩特市委员会2021年工作要点(草案);审议了市政协各专委会2021年工作安排,政协呼和浩特市委员会应用型智库建设方案。

白永平指出,要进一步细化市政协2021年工作要点,认真梳理吸纳与会人员提出的意见建议,修改完善,做到全年整体工作与市委决策部署相结合、近期工作与长远任务相结合、重点工作与常规性工作相结合,使工作要点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各专委会要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市政协2021年工作要点、专委会工作职责、加强自身建设等方面,站在服务委员、服务界别的角度,以全局性高度、创新性思维,高质量谋划好全年工作。

白永平强调,要抓好全国两会精神的学习、宣传和贯彻,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继续在党的建设、完善制度上下功夫,在凝聚共识、建言资政上下功夫,在创新履职、提高质量上下功夫,推动全国两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在市政协落地落实。要认真做好市政协十三届十八次常委会议的筹备工作,确保会议开出质量、开出水平。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