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首府政协在行动——市政协充分发挥委员作用 携手共创文明城市

发布时间:2021-09-30 21:20:59 浏览次数:54217次

近日来,市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所联系的工会、共青团、妇联、社会科学、社会福利界别的政协委员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关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号召,充分发挥政协委员在界别群众中的引领作用,主动下沉基层社区,围绕助力首府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深入开展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

11.webp.jpg


在各自联系的社区,委员们主动当起了创城工作宣传员,通过入户走访、填写调查问卷、发放创城宣传手册等方式,向社区居民详细讲解创建文明城市的重大意义和目标任务,不断提高群众对创城工作的知晓度、理解度、参与度和支持度,引导广大市民积极参与到创城工作中来,人人争做文明市民,共同创建文明城市。委员们还协助社区工作人员,在居民小区、背街小巷、集贸市场、旅游景点等区域开展了环境卫生整治、非机动车和共享单车规范摆放等志愿服务活动,带动周边群众纷纷加入到创城活动中,形成了首府群众主动参与、合力创建的良好氛围,充分彰显了市政协委员在助力首府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中的责任担当和时代风采。 

12.webp.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