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国家宪法宣传周】《宪法微讲堂》第六期 国旗 国徽 国歌

来源:呼和浩特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2-12-12 17:59:33 浏览次数:29506次


【12•4国家宪法日宣传特别制作】

《宪法微讲堂》第六期

国旗 国徽 国歌

《宪法微讲堂》第六期,请点击收看

 国旗、国歌、国徽是国家的象征和标志,代表着国家的权威与尊严,是国家制度的重要组成部分,凝结着全体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奋斗的历史和成果,是全体人民对党对国家对民族崇高的敬意和深厚的感情的象征。

团结就是力量,奋斗铸就伟业。团结奋斗是党的二十大发出的时代强音,既是新时代新征程实现奋斗目标的力量源泉,也是对各行各业、各条战线提出的工作要求,团结成“一块坚硬的钢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以奋发有为的精神把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不断向前推进。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宪法的重要论述,呼和浩特市司法局、市律师协会制作并推出“12•4国家宪法日特别行动---宪法微讲堂”系列普法视频,每期一个法律小知识,带你走进宪法大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