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关于加强基层疾控体系建设 提升公共卫生应急管理水平的调查问卷

发布时间:2022-06-07 17:13:42 浏览次数:42260次

这份调查问卷请查收

市政协教科卫体委诚邀您参与

“有事好商量,众人的事情众人一起商量······”

市政协教科卫体委诚邀社区居民、卫生技术及管理人员通过调查问卷就基层疾控体系建设、公共卫生应急管理提出意见、建议,参与今年市政协“加强基层疾控体系建设 提升公共卫生应急管理水平”专题协商网上议政。

此次调查问卷就是要从社区居民和卫生相关领域人员的视角进一步了解群众对基层医疗服务和疾控服务的切实需求,倾听他们的意见建议,纳民意、聚民智,更有针对性地补短板、强弱项,加强基层疾控体系建设,提升公共卫生应急管理水平,助力呼和浩特市公共卫生应急管理体系建设,为健康呼和浩特行动计划的实施打好基础。

为了让参与者更省时、更便捷、更准确地表达意见建议,调查问卷针对人群设置了社区居民、卫生技术及管理人员两份调查问卷。两份调查问卷均由基本信息和问卷正文两部分组成,问卷正文根据人群特点设置了不同问题。同时,问卷在问题设置上最大限度的保护参与者的隐私,比如住址,只需选择所在旗县区。此问卷为自愿参加,大约需要3-5分钟,此问卷提交时间截止到6月15日。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