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副主席高珍伟调研督办重点提案

发布时间:2018-07-02 16:22:12 浏览次数:15331次

_DSC0888-450.jpg

2018年6月20日,市政协副主席高珍伟带领市政协部分委员就《关于完善公租房小区配套设施,提升百姓基本生活需求的建议》重点提案办理落实情况进行了调研、督办。

调研组先后实地走访了秋实璟峯汇小区、新城区塞外安居新城公租房小区、塔利公租房小区,详细了解我市公租房小区的道路交通、生活需求等问题,并召开座谈会对重点提案进行督办。

据悉,截至目前,我市通过新建、配建、改建等方式共计建设公共租赁住房项目68个、36383套,已分配30802套。

针对公租房小区存在交通不便利、缺少商业配套设施、夏季用水困难等问题,高珍伟指出,要切实解决居民生活需求的基本问题,保障水、电、气、暖的正常供应,配套建设社区幼儿园、社区诊所、便民市场、文化服务设施等,开通公交车,设立公交站点,解决百姓出行难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