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和农牧委员会履职党支部召开支委扩大会暨委员工作站(室)召集人会议

发布时间:2022-06-14 10:40:13 浏览次数:8895次
6月9日下午,市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和农牧委员会履职党支部在便民气象服务政协委员工作室召开履职党支部支委会扩大会暨委员工作站(室)召集人会议。履职党支部书记张志林主持会议。

图片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努力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政治局5月27日审议《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会议工作条例》会议精神,履职党支部副书记黄丽琴对政协委员工作站(室)2022年的工作进行了安排调度,讨论了政协委员工作站(室)管理制度。张志林以“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为题,从党的百年奋斗不同历史时期展开,结合履职党支部的工作实际讲授了专题党课。会议结束后,委员们参观了呼市灾害预警应急指挥中心和气象观测设施。

图片


图片

张志林表示,人口资源环境和农牧委员会政协委员工作站(室)初期建设工作已基本完成,下一步要把工作重心转移到如何高效利用政协委员工作站(室)上来,各站(室)召集人要根据政协委员工作站(室)的功能定位和任务,制定完善本站(室)年度工作计划,深入组织实施各类学习培训和特色活动,主动对接、沟通三级政协委员,建立健全“一站(室)一档”的档案管理机制,带动政协委员积极履职尽责,有效提升政协系统整体工作效能,推动党建链、委员链、履职链协同互促,构建起全链条、全方位、全覆盖的履职工作格局。
市政协委员、托县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飞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