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举行提案审查会议

来源:呼和浩特日报 发布时间:2021-02-23 09:29:47 浏览次数:32111次

2月22日晚,市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举行提案审查会议。

市政协副主席罗琳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目前提案征集情况,截止到22日19时,共收到485件提案,经初步审查,立案453 件。

会议审议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呼和浩特市第十三届委员会提案委员会关于十三届四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征求意见稿)。

据了解,本次会议的提案聚焦三大攻坚战和市委、市政府确定的重点工作,主要关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问题、人民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本次会议提案的内容包括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老旧小区物业服务水平提升、青少年心理健康、大力推进生活垃圾分类工作、义务教育均衡发展、老年人权益保护、共享单车及电动自行车管理等。

据了解,会议闭幕后,市政协提案审查委员会将进一步做好提案整理和审查工作,加强审查过程协商,严格执行立案标准,协商确定承办单位。市政协将会同市委、市政府对所立全部提案进行集中交办,深化提案办理协商,增强提案办理实效,促进意见建议落实。


来源:呼和浩特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