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十三届三次常委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8-07-04 17:15:49 浏览次数:131372次

_DSC7534-600.jpg

2018年7月2日,市政协十三届三次常委会议召开。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孙建华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席孙清宾、赵九九、回力、郭炳胜、云奎、马保国、宋慧,秘书长董赛力参加会议。

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王恒俊,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刚布和应邀出席。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政协呼和浩特市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暨专题协商会议议程和日程;学习传达了政协内蒙古自治区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精神,市政协党组《关于深入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重要思想和全国政协新部署新举措新要求大学习大讨论活动实施方案》;听取并审议通过了《政协呼和浩特市委员会全体会议工作规则》《政协呼和浩特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规则》《政协呼和浩特市委员会专门委员会通则》。

孙建华在讲话中要求,要充分认识加强新时代政协党建工作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政协党建工作的总体要求和主要任务,积极推进新时代人民政协党建工作。要养成求真务实的好作风,深钻细研,积极投入到“大学习大讨论”活动中。常委会组成人员要努力提交年度优秀“履职作业”,带头践行“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以自身模范行动影响和带动全体委员,切实担当起新时代赋予人民政协的光荣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