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呼和浩特市政协十三届二次常委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8-04-23 15:53:11 浏览次数:90754次

_DSC7291.jpg

   2018年3月28日,市政协十三届二次常委会议召开。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孙建华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席孙清宾、回力、郭炳胜、云奎、宋慧,秘书长董赛力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政协呼和浩特市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二次会议议程和日程;听取并审议通过了《政协呼和浩特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增设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的决定》;听取并审议通过了政协呼和浩特市委员会2018年工作要点暨分工方案;听取了《呼和浩特市党政部门和有关单位与政协各专门委员会对口联系、协商制度》(修订)的说明。

   _DSC7370.jpg

   孙建华就抓好新年度工作落实提出具体要求,要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和市委十二届五次全会暨全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在把握内涵、领会精髓上下功夫,加强组织、统筹安排,认真领会会议确定的目标任务,深刻理解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工作重点,准确把握政协工作的着力点,为建设现代化首府积极建言献策。要统筹谋划,科学合理地抓好市政协今年各项重点工作的落实。各部门要统筹协调,密切配合,深入开展协商议政,认真抓好民主监督、视察工作及界别活动的开展。要切实增强提案办理实效,大力加强各专委会和委员队伍建设。加强与各民主党派和自治区政协、旗县区政协的沟通联系和合作,合力抓好各项重点工作的落实。要加强常委会自身建设,高标准、严要求,事事处处为委员做好表率,为履职提供有力保障,为我市改革发展稳定作出积极贡献。

   _DSC7408.jpg

   会议就学习全国“两会”精神进行了专题辅导。